<strong>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strong>

瑞典首都市中心的国王花园是市民们参与和体验各种文化盛事的主要场所,就在旁边一栋黄色的古典老建筑内,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于2016年9月1日正式成立,它将成为介绍和展示中国文化的一个窗口,也将成为中瑞两国文化交流的新平台。

中国文化中心所在的这幢王室建筑建于1642年至1644年间,中国文化中心位于6层楼的地上二层和地下二层,面积约为1333 平方米。不远处,就是瑞典王宫、议会、国家博物馆、老城、步行街等著名景点和商业区,也是首都斯德哥尔摩最繁华的地带。

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是中国在全球范围设立的第二十七个中国文化中心。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将秉持优质、普及、友好、合作的理念,在文化艺术创意影视出版体育等领域推介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代文化成就,推动中瑞文化领域的交流与互鉴。

<strong>联系方式</strong>

联系人:Maria Nordsø Lundberg

电子邮件: info@cccstockholm.org

地址:Västra Trädgårdsgatan 2, Stockholm

开门时间: 周一到周五: 10点到17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