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a Akademien 是一所专业音乐学校,将扎实、高质量的音乐教育与学术教育相结合。这所学校由教育梦想家和音乐家Nina Balabina于1994 年创立。Lilla Akademien致力于营造创造性的氛围,让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发挥他们的全部潜力,成为古希腊人所期望的“音乐家”——一个负责任、宽容、智慧开放、好奇、富有创造性的社会成员。

Lilla Akademien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音乐学校,约有730名儿童和学生在此接受各种教育,年龄在4至25岁之间。短短几年间,Lilla Akademien已发展成为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年轻音乐家教育机构之一。Lilla Akademien的理念是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艺术性,促进学生的学习,培养自由、积极负责、富有同情心和多才多艺的人。学校采取自发和创造性的教学法,通过鼓励自发性,在承诺和陪伴中引导学生自己的创造力,同时也以互相信任和尊重来维护生活的多样性。

关于Lilla Akademien

– 为4至25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教学
– 小学、高中和大学预科450名学生,一个年级一个班
– 280名学生参加周末活动(Lilla Piccola Akademien & Lördagsakademien)
– 177名教师和其他工作人员
– 来自大约30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和教职员工
– 75%的高中毕业生继续在世界各地接受高等教育

音乐是心跳
音乐结合在一起并渗透到Lilla Akademien的所有教学中。音乐是学生体验和理解世界的关键。鼓励学生表达自我、创造、敢于挑战、幻想和探索未知。理论与实践密切相关,整体源于细节,强调学习过程而不是学习结果,让他们的内心与独特的个性同步跳动。

音乐是相遇
Lilla Akademien营造了一种环境,让各个年龄段的学生开展联合项目共同表演,而年龄较大的学生通常要承担起与年龄较小的学生共同合作的责任。这种独特而包容的学习观营造了一种以开放、相互尊重和谦逊为特征的师生氛围。

音乐是沟通
Lilla Akademien的核心是热闹的音乐会演出。学生有各种机会为热情的观众表演,从学校的学生音乐会到教堂和疗养院的音乐会,以及瑞典和国外著名的音乐厅演出。学校每年大约参加200余场音乐会。

音乐是共同体
Lilla Akademien学校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为每个学年选择一个主题,作为学校所有活动的主旋律,从教室、餐厅、校园到音乐厅。主题包括“语言与交流”、“四大要素”等;“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为所有不同学科提供了新的灵感来源,创造了跨越学科和年龄界限的新相遇,并激励学生和教师超越平凡。

音乐是分享
Lilla Akademien提供广泛的国际交流项目,包括联合音乐会、工作坊、大师班、巡演和参观欧洲、亚洲和美洲的领先机构(例如西贝柳斯学院、伦敦大学皇家音乐学院以及意大利帕尔马、北京和墨西哥城的音乐学校)。音乐世界的真实体验对每个学生来说都是一次宝贵而难忘的经历。

Lilla Akademien 位置

Lilla Akademien音乐学校位于斯德哥尔摩,原为Norrtull医院。这些精美而富于文化气息的建筑建于1885年,当时名为Allmänna Barnhuset,是瑞典作家、剧作家和画家奥古斯特·斯特林堡 (August Strindberg) 的出生地。如今,这里成为一座教育园区。Lilla Akademien有四栋专门为各种活动建造的建筑。除教室外,还有室内乐厅、合奏室、舞厅、艺术厅和大量适合乐器单项教学的小型教学室。

学校距离 Odenplan地铁站出入口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和新的科学城哈加斯塔也很近。学校位于斯德哥尔摩市中心,距离斯德哥尔摩音乐厅、贝尔瓦德音乐厅、Musikaliska音乐厅以及皇家音乐学院都很近。

(更多详情请前往lillaakademien.se)

Lilla Akademien 20周年演出

西贝柳斯第1号交响曲 (节选)

Lilla Akademien 音乐学校
指挥:Hugo Ticciati
演出地点:斯德哥尔摩贝瓦尔德音乐厅
日期:2020年6月


Facebook: China Cultural Center in Stockholm

https://www.facebook.com/China-Cultural-Center-in-Stockholm-110983273921638

Instagram: chinaculturalcenterinstockholm

https://www.instagram.com/chinaculturalcenterinstockholm/

Youtube: China Cultural Center in Stockholm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qOYwuQtyTHC-iMNdfExsw

Tik Tok: cccinstockholm

@cccinstockholm

地址/Address:

Västra Trädgårdsgatan 2, Stockhol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